鎼滅嫄鑲$エ
搜狐网站搜狐证券
鎼滅嫄鑲$エ
鎼滅嫄鑲$エ

4月CPI机构预测分歧大 A股或变盘

  5月9日公布4月CPI数据,机构预计最低2.2%最高2.7% ,物价持续上升。在经济减速、物价涨势较为温和的双重前提下,市场预计近期货币政策将不会明显收紧。[我来说两句]

鎼滅嫄鑲$エ
鎼滅嫄鑲$エ

二、油价9日上调A股上涨概率大 两桶油最受益

  原油涨势或将使5月9日调价窗口呈现上调预期。2010年以来成品油价格经历的6次上调,其中有4次上调后上证指数在首个交易日出现上涨。油价的上涨对石油企业的业绩及股价表现都有着绝对的支撑作用,中石油、中石化垄断国内成品油冶炼市场,因此受益最多。

三、新一轮四万亿投资只是幻觉 中国钢厂预期落空

  2013年1月初,中钢协秘书长张长富还曾预测说,2013年全球经济形势将好于去年,乐观的估计让很多激进的钢厂和贸易商在2012年年底开始囤货,3月末,全国主要钢材品种社会库存量比上年末增长超过80%。然而四万亿的投资落空了,这也让钢铁陷入困境。4月27日,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,一季度钢厂实现利润逐月下降,其中3月份亏损面达到45.3%。

四、工信部:组建稀土大集团是今年重点做好的工作

  工信部副部长苏波表示,大集团组建方案将以现有涉及稀土业务的重点企业为主体,牵头企业要承担整合区域内化解过剩产能的责任,配合地方政府妥善解决好兼并重组过程中企业“关停并转”、职工安置、维护稳定等工作。

五、业内对肖钢寄语感悟:没行情的市场是肯定无法圆梦

  这几年股市进进出出的人非常多,很多都怀揣着梦想而来,但却带着失落而去,我们的中国大妈,只会抢黄金吧,为何没抢股票呢?因为我们资本市场实在有太多太多失败的案例了,没尝过太多甜头,没看过机会,试问谁敢抢?至少中国大妈她们不会抢,这就是我们的现实。

六、资深人士眼中的最佳买房时机:5月买房闭着眼睛都赚

  过往的事实证明,楼市观望时期都是买房的好时机,此次也不例外。在某资深房地产从业人士老顾来看,买房并不需要太多专业知识。最重要的是敢下手,能承受压力。

七、巴菲特Q1赚钱同比增53% 选股不用看数据

  巴菲特指出:“我们考察企业的角度很简单,我们就是假设是否会有人看上它,然后向我们要求买下整家公司,买企业时大家都会想知道未来十年它会怎么样。

鎼滅嫄鑲$エ

八、万科等29房企被疑欠税640亿

  律师李劲松日前对29家上市房企提出质疑,称包括万科、SOHO在内的知名公司大量拖欠应该上缴的土地增值税金,总金额至少高达640亿元。

鎼滅嫄鑲$エ

九、致青春带涨光线股价涨50% 券商上调票房预测至7.5亿

  《致青春》自4月26日开始公映,到5月1日长假结束,六天票房累计达到3.2亿元,5.1长假后的首个交易日光线传媒已较半个月前大涨了51.67%。其强大的吸金能力最终令影片投资方光线传媒(300251)身价倍增。

十、中铁建副总贪污罪被判缓刑 检方爱才向法官求情

  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李汝军,涉嫌将下属公司4.6万欧元侵吞。公诉机关在指控时称李汝军是铁路系统不可多得的专业人才,希望法庭给他再做贡献的机会。

十一、*ST珠江荣登2012员工福利王 26名员工人均薪酬110万

  在去年A股2469家上市公司合计净利润基本持平的背景下,上市公司的高管年度薪酬却同比增长了12.40%,高管薪酬增速几近于净利润的15倍。而上市公司员工工资及福利高达3909.28亿元,同比增速达到了34.82%。

十二、三一重工两份财报多处可疑 多项财务数据异常变化

  三一重工2012年报显示,虽然其国内部分的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下滑20.52%,但海外营业收入却令人意外地同比增长155.18%,高达87.40亿元。然而,通过细读年报和对比记者调查发现,三一重工海外业绩可疑之处颇多。

鎼滅嫄鑲$エ

十三、失业率创4年新低 美股再创新高

  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16.5万超预期 ,失业率降至7.5%创4年新低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2.38点,收于14,973.96点,涨幅为0.96%;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,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6.80点,收于1,614.39点,涨幅为1.05%。

鎼滅嫄鑲$エ

十四、纽约金价收盘下跌0.2%报1464.20美元

  黄金市场在今天交易中未找到明确方向,好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削弱了投资者的避险需求,但欧央行降息决定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持。

十五、纽约油价收盘上涨1.7%报95.61美元

 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上涨1.7%报每桶95.61美元,主要由于政府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超出经济学家预期,从而增强了投资者对原油需求前景的信心。在本周的交易中,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将近3%。欧洲央行周四 宣布降息,对原油期货价格和能源需求前景形成了支撑。

十六、美就业数据利好 欧股收涨1.1%创近5年新高

  欧股周五大幅上涨,收盘创下近5年以来新高,美国4月非农就业数据远超预期,缓解了对于该国经济复苏步伐已经停滞的担忧,对经济增长迹象敏感的资源股涨幅居前,德国股市更是创下历史新高。

鎼滅嫄鑲$エ
鎼滅嫄鑲$エ
鎼滅嫄鑲$エ

我来说两句

鎼滅嫄鑲$エ
鎼滅嫄鑲$エ
鎼滅嫄鑲$エ
鎼滅嫄鑲$エ
鎼滅嫄鑲$エ
鎼滅嫄鑲$エ
鎼滅嫄鑲$エ